close

 身為父母的總是希望自己的小孩可以頭好壯壯、營養滿分

看到BBH白蘭氏兒童雞精有試飲活動當然一定要來報名的ㄚ

真開心~可以在眾多媽咪之中雀屏中選

     IMAG2788.jpg

   

白蘭氏雞精一直都是雞精品牌中的首選

很開心白蘭氏可以推出兒童可以飲用的兒童雞精

照顧到家中的每位大小成員

 

收到一盒6瓶裝的白蘭氏兒童雞精

鮮黃色外盒剛好搭上最近的黃色小小兵熱潮…….哈

 

 

每瓶42g的容量不多不少

剛好符合4歲以上小小孩一次性的飲用量

 

我家哥哥看到有好料,等不及馬上要來喝喝看

原本還擔心雞精的味道不知道我家寶貝會不會排斥

媽咪我有先聞聞看

還好沒有想像中的腥味

 

 

IMAG2790.jpg

IMAG2791.jpg

我家哥哥拿到雞精二話不說一整瓶雞精馬上喝光光呢!

看來是媽咪我多慮了

 

白蘭氏兒童雞精富含維他命B1B2B6B12

幫助小朋友在成長時期維持營養均衡,保持學習成長的動力 

 IMAG2792.jpg

家中小孩喝了零脂肪、零膽固醇、低鈉,且不含防腐劑及人工色素白蘭氏兒童雞精,爸媽更安心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棒哥和烏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