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高興這次有機會抽中奇蜜媽咪鑑賞團蔲蘿蘭新生兒保溼滋養霜的試用活動。收到試用包,小天媽咪我習慣性的先看了一下背面說明,畢竟要擦在小寶貝身上的東西,還是要留意一下它的成分啦。

用途:專為嬰幼兒細緻膚質設計 ,預防臉部身體及小屁屁等肌膚乾裂與舒緩肌膚不適有效深層溫潤維持寶寶建康膚質  
成分:亞麻薺籽油、冷霜、甘油、金盞花萃取物        
地:法國   統一集團代理進口的ㄛ ~    

       這幾天剛好寒流來襲,冷颼颼的天氣,對於小寶貝細緻的肌膚可說是一大考驗,我家小天皮膚也變得很乾燥,甚至有皮膚乾癢的情形出現,兩頰也紅通通的,常常自己用手在脖子上東抓抓、西抓抓,讓媽咪我看了就很心疼。


      



            媽咪!!洗完澡快點幫我擦上蔲蘿蘭保濕滋養霜喔~  


        於是晚上趁著小寶貝洗完澡,就馬上拿出蔲蘿蘭的新生兒保溼滋養霜,想說給小寶貝來個全身按摩兼擦保溼滋養霜,想不到一打開試用包,就聞到金盞花淡淡不刺鼻的香味慢慢散開來。塗抹在小寶貝的身上很好推開而且吸收力很好,一幫小寶貝擦完身體,保溼滋養霜就馬上被吸收了,清爽不油膩ㄛ~      


       重要的是,小寶貝身體擦完保溼滋養霜後,皮膚就水嫩水嫩的,乾燥的情況也改善許多,看來這次等試用包用完之後,媽咪我要趕緊去買一瓶蔲蘿蘭保溼滋養霜來幫小寶貝擦身體啦!!!


       蔲蘿蘭新生兒保溼滋養霜真是值得推薦給媽咪們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棒哥和烏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