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莫名其妙的接到宅配公司電話說有我的包裹,說他人目前在管理室請我領包裹,根本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我還問他是在公司守衛室嗎?因為我實在是想不起來我最近有購買啥東西?.......................這應該跟懷孕記憶力不好無關吧!!


       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我有一箱桂冠輕鬆生活產品的宅配,問題是怎麼會有桂冠的宅配商品?我住桃園阿!!地址又怎麼會是寄到高雄市ㄌㄟ?腦中浮現一連串的?管它的,還是先請宅配公司幫我更改地址再說吧!!


隔天終於收到這一箱莫名奇妙的包裹啦!!


        打開一看,哇!!總共有六盒桂冠輕鬆生活系列產品!



        分別是義大利肉丸焗飯、鮭魚櫛瓜義大利斜管麵、蕃茄肉醬焗麵、蝦仁炒飯、香菇肉燥麵和咖哩嫩雞飯,真是太棒了,這種可以加熱即食的產品剛好可以滿足我喜歡品嚐美食又懶得自己動手下廚的人了。


        後來上桂冠官網一查,原來是之前我參加了桂冠舉辦的「媽阿!妳好讚」小遊戲,幸運的抽中桂冠輕鬆生活系列產品共六盒ㄛ。只能說因為離活動參加時間實在是間隔太久了,一個月前參加的活動,再加上廠商又沒有中獎通知,難怪我都忘記了呢!!


        不過我還真是太lucky了,鮮少中獎的我居然可以抽中桂冠輕鬆生活商品,看來應該是我肚子裡的兔妹為我帶來了好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棒哥和烏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