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中獎了!!


這次粉幸運可以抽中狐狸村暖暖延溫袋




我收到的是駝色的狐狸村暖暖延溫袋,質感摸起來超柔軟細緻


10* 13c m的大小無論是拿在手中或放進口袋都剛剛好




商品規格
材質:超細纖維 MICROFIBER
   聚脂纖維
POLYESTER 70%
   尼龍纖維 POLYAMIDE 30%



商品特色
1、全程由台灣製造,品質保證又安心。
2、適用各式暖暖包、熱敷包,不只保暖還有延長溫度的效果。
3、獨具溫觸效果,質感溫潤又保暖,可保暖延溫防止燙傷、
  女性生理痛及手腳冰冷者尤其適用。
4、Microban全球一致抗菌處理,並經SGS認證有抗菌功效


 


趁著這一波寒流來襲,剛好可以拿出來給我家妹妹試用看看



摸起來柔軟細緻的質感,想不到我家妹妹超喜歡的啦!!一直愛不釋手的拿在手上把玩。



畢竟暖暖包是較不環保的產品,我家都是在特殊情況下(ex:外出旅遊)才會以暖暖包來取代其他保暖物品,如果真有可以減少暖暖包使用量的產品,那對於保護地球環境來說也算是功德一件


為了體驗狐狸村暖暖延溫袋是否真可延長暖暖包的使用時間。以狐狸村暖暖延溫袋搭配上廠商附贈的小白兔暖暖包,經實際試用結果在寒流來襲的9度低溫中小白兔暖暖包產品包裝上說明24小時的保溫效果更出色。實際試用時間從2/ 18A M10:00 -2/19PM4:00,暖暖包摸起來仍然溫溫的呦!


狐狸村暖暖延溫袋雖然是台灣製造品質有保證又有SGS認證抗菌功效,可是要給小朋友使用時建議大人還是在一旁比較安全喲~


畢竟,電視上偶爾還是會出現暖暖包使用不當遭燙傷的意外時有所聞….所以還是小心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好棒哥和烏龜妹 的頭像
    好棒哥和烏龜妹

    ajmry0121的部落格

    好棒哥和烏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